close

小飛行-棉花糖.JPG

我喜歡不期而遇帶來的驚喜。

前兩天不經意的經過了師大公園,在街頭看見了一男一女的組合。女主唱乾淨的聲音吸引了我。

一直覺得,所謂「現場」就是有一種不一樣的魅力。只有一把吉他跟一位主唱,那單純而誠懇的傳達,可以直達觀眾的心。就像團名「棉花糖」一樣,屬於輕輕柔柔,清新小品的聲調,但那溫柔中又帶著堅定。

他們很誠懇的介紹自己的創作理念,女生每唱完一首,就來三個大鞠躬。我想我是有被感動的。

特別喜歡一首歌-「一朵徽章」,歌詞是:左手一把槍,右手十字架。最喜歡這首反戰的歌,因為太多情情愛愛的情歌,實在很膩人。

他們在痞客幫有部落格,今年5/1 要發全新創作專輯,專輯名稱是小飛行。

其實我更推薦去聽棉花糖的街頭演唱。他們人很可愛、很純真,歌也挺好聽,推薦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h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